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连续4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 吉林省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1年12月15日10:01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记者从12月14日召开的吉林省连续4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表彰会议上了解到:省政府决定授予长春市双阳区自然资源局等100个集体“吉林省连续4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高国栋等200名同志“吉林省连续4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先进个人”称号。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分别为我省连续4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表彰会议发来贺信。

截至2020年末,我省胜利实现全省连续4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目标。40年来,全省上下时刻牢记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坚决贯彻“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不断加强预防、保障、扑救三大森林防火体系建设,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森林火灾。经过几代森林防火工作者艰苦卓绝、坚持不懈的努力,克服了灾害天气逐年增多、森林火险逐年增高等诸多困难,取得了连续4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的辉煌战果,树立了相同纬度、相似森林火险地区森林防火工作的优秀典范,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赵冷冰 魏静 记者陈沫)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