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善建成长·CCTV春晚虎年压岁金”在吉上市 

2021年12月13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一年一度的春节,从2015年的喜羊羊,2019年的麦兜,到2020年的舒克贝塔,8年来,一张张黄金压岁钱, 建行从未失约。

在2022年虎年春节来临前,建行与CCTV春晚合作推出的“善建成长·CCTV春晚虎年压岁金”如约而至。

据介绍,此次的虎年压岁金采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创“总台生肖虎”为形象,以传统吉祥“布老虎”为原型,将针脚间长辈们对于孩子的祝福与关怀化作两只憨态可掬的“总台生肖虎”,祝福孩子们虎虎生威、吉祥安康。此外,扫一扫盒底的太阳码,点击孔明灯和“总台生肖虎”,可收获专属拜年祝福。盒内还可以放一张全家福照片。12月7日至17日,建行将开展上市首发9折感恩回馈活动。

建行吉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建设银行第一款压岁金是羊年推出的,之后每年建行压岁金都以当年生肖为依据,甄选具有代表性的卡通形象为孩子们打造压岁金。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