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祥如林”刘向久、曲胤达油画作品展开展

2021年12月05日15:2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5日,“吉祥如林”刘向久、曲胤达油画作品展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正式开展。此次画展共展出刘向久、曲胤达油画作品50幅。

刘向久,吉林省书画院执行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曲胤达,吉林省书画院专职画家、国家二级美术师、吉林省油画协会理事、吉林省油画协会理事、吉林省美协油画艺委会委员。

刘向久、曲胤达的作品摒弃了对符号与图式的空泛罗列,转而用极简却又极具力量的表达来直接面对他们身处的时代所发生的变化。出生于60年代的刘向久和出生于80年代曲胤达,都有着严谨深厚的艺术创作能力,虽然在表现风格上各有优长,但在作品的创作题材与精神性上却有着极为相似之处,都表现出了对吉林大地的关注与挚爱。

两位画家的作品表达了对长白山森林和吉林乡村田园的关注与发现,尽管图画痕迹各异,却不约而同地释放出一种相同的意味——温润。刘向久对长白山广袤森林的细腻捕捉,曲胤达对乡村田园静谧之境的追求都无不散发着宛若人间仙境的温暖与祥和。一派祥和的吉林大地,蓦然呈现。

此次画展,让大家踏寻刘向久与曲胤达常年行走于吉林大地、长白山间的足迹,重温他们对这片土地的热情,感受那份别样的祝福。据悉,本次画展将持续展出至12月18日。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