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建设银行“建行生活”在吉林全省正式开城

2021年11月09日14:0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1月9日,中国建设银行“建行生活”在吉林全省正式开城。“建行生活”以“吉‘享’如意”为主题,通过“建行生活”APP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电影演出、缴费、建行生活馆等十大场景于一体,同时,提供信用卡、钱包等金融服务,还为用户推出了专属数字信用卡——建行生活卡,自动绑定建行钱包使用,满足用户“即申、即用、即享优惠”的需求。据悉,目前“建行生活”平台注册用户已超15万户,入驻商户已超1000户,着重在餐饮、商超、出行、冰雪、汽车消费等五大地方特色场景进行了重点打造。随着“建行生活”APP在全省开城,相信未来建设银行将为吉林省百姓和商家带来更多的福利和更优质的服务。

一直以来,建设银行参与国家重大建设、支持实体经济,以金融助力强国伟业。同时,也致力于把金融之水引向百姓民生,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建行生活”APP是以互联网模式提供金融服务的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也是建设银行将金融科技运用于实践,将金融服务嵌入生活场景的诚心之作。

“建行生活”与众不同,是建设银行新金融的实践平台,目的不在于获取平台的利润,而是通过生态场景的搭建,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打通服务断点,让客户在消费场景中就能享受全面的金融服务。“建行生活”APP吉林全省开城后,建行吉林省分行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立足互联网平台建设运营规律,坚持用户视角、基层立场,推动新金融实践行稳致远。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