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4比0大胜山东女足 长春女足晋级争冠组

2021年11月02日09:40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11月1日,2021赛季女超联赛第二阶段第五轮,长春大众置业女足以4比0击败山东女足,稳居积分榜第三,提前一轮晋级争冠组。

  本场比赛,长春女足拉斐尔、周萍和宋端组成攻击线,雷佳慧首发出场,与刘靖、李雯搭档中场,门将位置是毕晓琳。山东女足则“全华班”应战。比赛开场仅13分钟,国脚刘靖打出一记世界波轰开对手城门,长春女足取得梦幻开局。进球后长春女足攻势不减,雷佳慧的射门被门将勉强扑出,李雯还有一脚精彩的凌空射门打在横梁上。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李雯接边路传中头球扩大比分。随后,艾柯黛艾力和陈圆梦双双建功,为长春女足锁定胜局。最终,长春女足4比0大胜山东女足,在女超第二阶段保持不败战绩。(记者张宽 实习生贺玉婷)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