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雁鸣湖镇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1年11月03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食品安全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近日,敦化市雁鸣湖镇党委政府组织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社区等站办对农贸市场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生鲜猪肉、冷冻食品、粮油干货、油炸食品、散装食品等进行了检查,查看商品进货来源、冷链食品源头追溯微信码、索证索票、食品标签标识、产品检验检疫合格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有无过期或假冒食品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结合食品安全标准及餐余垃圾处理等问题进行了宣传要求,对食品从业人员开展政策法规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

此次检查提升了食品经营者的安全意识,为全镇群众的食品安全提供了保障。下步,该镇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的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为创建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打下坚实基础。(赵有华)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