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安图县:改善办学条件 建设美丽校园

2021年10月29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安图县狠抓教育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全力推进教育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有效改善,呈现出了新气象、新面貌。

走进县职业教育中心施工现场,记者看见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据了解,此次教学综合楼及附属设施扩建项目一期建筑面积为5000平方米,包含教学综合楼及附属设施工程建设和设备购置等,共有34间教室,预计今年投入使用,将解决学校教室短缺的现象,改善教育教学环境。

近年来,县职业教育中心快速发展,学生规模不断扩大,远远满足不了住宿学生的需求,不得不将教室、办公区等地改为学生宿舍,舍务管理、学生生活都十分不便。而学生宿舍楼的建设,进一步达到标准化、规范化,将极大地改善学生们的生活条件。

按照国家最新消防设施的标准规范,今年暑假期间县教育局对全县37所学校的79栋校舍进行了消防改造,为10所学校新建了消防水池,进一步强化了校园消防设施的配备,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安图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