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急难愁盼|吉林松原:泥泞村路就要变水泥路啦!

王海跃
2021年09月24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我们屯只有一条水泥路,还是二十多年前修建的,其它道路都是土路,下雨了就泥泞不堪,根本无法行走……”7月29日,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乾安镇陶字村的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请求关注该村的村路。

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乾安县委回复称:“乾安县正积极建设村屯基础设施,你所反映的西陶屯路面问题也在我县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当中,西陶屯水泥路修建项目预计于2022年9月末之前完工。县委、县政府还将对辖区村屯进行修建围墙、铺设水泥路面、安装路灯等基础设施建设规划。”

留言截图

9月24日,人民网记者对西陶屯水泥路修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核实。乾安县委督查室主任顾贺贺表示,在对村屯周边路况实地踏察后,该项目已按规定程序开始进行,现在前期准备工作已经结束,正处于设计阶段,预计十月中旬开始施工,最晚十月底可以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修建水泥路6.5公里,覆盖四个村屯。水泥路修好后,将方便2000余人出行。

办实事,暖民心。网友以质朴的语言为政府办实事的态度、速度点亮了“五颗红心。”

留言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困难事、烦心事?也来找领导说一说吧!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