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厚积薄发,永葆活力,心存理想,持续奋进

2021年09月22日13:1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经历百年,奋斗不息。过去一百年来我们团结奋斗,在今后也要继续不断奋斗前进。在这百年来的奋斗史中,一大批人们不顾自身生死,有着忘我精神,奉献出自己的一生。

厚积薄发,永葆活力。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长期积累的经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下了强有力的基础,我们坚持与党一致前行。从百年奋斗史中总结成功经验,坚定信念,确保在未来的日子里厚积薄发,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重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班子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不足的方面。加强教育工作,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党员,取得明显成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教育融入到每个人的心中,加强各方面的教育,为国家培育优秀的人才。

事业无止境,组织工作无穷期。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必须作为经常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相关的条例、要求,不断增强新时期党员干部们的活力、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满意答卷!(吴航)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