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我带爷爷奶奶逛农博”

2021年09月09日09:20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带爷爷奶奶逛农博”

  8日,农博园迎来了一个特别的观赏团,由吉林旅游广播组织的“我带爷爷奶奶逛农博”活动,带领30多名中老年朋友组成一个团体,在农博园边逛边拍短视频,通过自己的镜头视角,记录下本届农博会的精彩瞬间。

  “我带爷爷奶奶逛农博”活动是通过带领中老年朋友参观农博园,以拍摄短视频的形式,展示农博会的精彩之处,也记录下我省农业发展的巨大变化。吉林旅游广播活动负责人岚新告诉记者,带着中老年朋友逛农博会,可以让他们观赏吉林省特色的农产品、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很多参加活动的中老年朋友兴致高涨,一早便来到了农博园门口的集合地点,等待团队一起入园。入园后,团队从一号展厅开始,逐一展馆参观我省各地各具特色的农业发展成果,有的老人还用手机拍摄记录下展位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介绍,对于一些特色农产品赞不绝口。

  “我们省农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了,长春的变化真大,农博会每年都有新亮点。”家住长春市汽开区的67岁的林林虽然以前也参观过农博会,但是还是第一次参加团队活动,她说,“以前自己来逛的时候随便走走,目的性不强,有一些场馆还没有参观到,这次在领队的指引下,科学规划路线,参观起来更有目的性,还有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更多的农业知识。”团队还边走边唱,在欢乐的歌声里参观的脚步也轻快了许多。

  在农博园里的小吃、特色农产品,丰富得令人目不暇接。今年66岁的赵桂荣用手机拍摄短视频记录下了在各主题馆内的景观造型,她感叹道:“往年很少来农博会,这次有机会和大家一起来参观真的是大开眼界,农业农村的变化真是太大了。”(记者冯超)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