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农业品牌馆六百五十多个吉优农品“实力抢镜”

2021年09月09日09:19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六百五十多个吉优农品“实力抢镜”

  “这是我们新推出的黑猪肉和肉丸,黑猪的皮更有嚼劲儿,肉质更加香嫩,您尝尝。”“野蛮香”黑猪肉展位前,炸肉丸香味四溢,引得许多群众前来品尝,摊位负责人丁旭坤正热情地向顾客推销自家产品。

  在长春农博园1号展厅,占地2900平方米的吉林省农业品牌馆内,由省农业农村厅组织遴选的吉林玉米、吉林大米、吉林杂粮杂豆、长白山人参、吉林长白山食用菌、吉林优质畜产品、吉林梅花鹿等“吉字号”农产品品牌100多家企业携90余品种、650多个吉优农品济济一堂“实力抢镜”,吸引了全国各地客商纷至沓来,人潮涌动,推介声、赞誉声此起彼伏,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这小米米线和藜麦米线太适合我们了,速热方便携带,吃前加点热水,面饼成面条。”展台前聚集了许多年轻的消费者热烈讨论,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弱碱备案农产品企业,乾安县广源仓惠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展位负责人杨相峰对记者介绍,这款产品专门为年轻人量身定制,通过7个月研发刚刚问世,都是选取当地绿色优质小米和藜麦加工而成。农博会刚开始,就有广州厂商前来洽谈合作意向。

  “今后,我们将继续抓好产销对接,扩大品牌影响力,着力加强创意策划,强化品牌服务支撑,积极开展线上营销,拓宽品牌推广渠道,不断强化政策赋能,激活品牌提升动力。”省农业农村厅工作人员说。

  截至目前,我省重点培育了79个市级以上区域公用品牌,188个企业品牌,267个产品品牌。全省有效使用“两品一标”产品数量1382个,其中有机农产品160个,绿色食品1198个,农产品地理标志24个。良好农业规范(GAP)基地认证2个,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23个、农产品质量安全县23个。(记者闫虹瑾)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