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印象通化苑开张 助力吉浙对口合作

2021年09月07日12:5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5日上午,印象通化苑开馆仪式暨台州金属电商园开园仪式举行。

仪式现场,通化信通投资控股集团与椒江区战略合作协议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通化市与台州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印象通化苑是通化信通集团与台州企坤物资的共同合作项目,通过开发线上线下渠道,塑造“长白山”和“通化”品牌,带动通化市农业经济发展。

此次印象通化苑开馆仪式,是集通化资源和台州资本、通化产业和台州市场比较优势的硕果,也是数字经济与传统创业融合的创新典范,树立了两地对口合作的新标杆,标志着通化与台州合作迈入新阶段。

自关于建立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重大决策部署以来,通化市稳步推进“五个合作”,与台州开启了优势互补、发展互动、合作互利的历程,在产业互动、平台共建、企业合作、人才交流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6月,通化信通投资控股集团与浙江台州金属材料流通行业协会、台州企坤物资公司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更好推动项目合作落地实施,通化信通集团在通化官道岭双子座大厦拟设立台州综合商品展示中心,创建具有台州特色、辐射东北及东北亚经济圈的商品交易平台。同时,为南北物流集采项目提供了大型集散仓储中心。

目前,通化信通与台州企坤共同成立了企通物资贸易有限公司,通化与台州南北港口、仓储等物流通道已初步建成。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