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公主岭市展馆精彩亮相长春农博会

2021年09月07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至15日,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行。

步入1号厅公主岭展馆,主题标语——“公主岭·中国玉米之乡”映入眼前。在162平方米的特装展馆,农嫂食品、德乐农业、九正生物、健亿农业等16家本土农业企业和合作社认真准备、主动对接,将鲜食玉米、龙须茶、蚯蚓鸡蛋、蔬菜水果等近200种特色农产品,通过产品推介、图文介绍等形式亮相农博会,全面展示了公主岭市现代农业发展特色、农产品品牌创建、夯实农业产业基础等建设成果。在6400平方米的渔业展馆,带有“公主岭玉米”字样的307块宣传展板集中摆放,力争实现品牌宣传、产销对接及项目合作成果最大化。独具风格的设计吸引了不少客商和消费者关注。

在巡馆时,公主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云香详细询问参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不时拿起展品仔细察看,与参展企业代表亲切交流。李云香强调,要通过农博会的影响力,提升我市农产品企业市场知名度,引导企业按市场需求加快产业、产品结构调整,更好地展示宣传特色农业品牌。各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名优农特产品“走出去”,实现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由农业农村部、省政府、长春市政府联合主办,以“发展智慧农业、引领产业发展、增强交易功能、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共设计了“品牌展销与设施装备、产业示范与科普教育、经贸论坛与赛事活动”三大板块38项展示与活动内容,旨在宣传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展示高新科技成果,搭建农产品交易平台,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来源:公主岭新闻)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