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李悦到吉林农业大学讲授思政课并调研

2021年09月07日10:03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牢记殷切嘱托 勇担时代使命

9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悦到吉林农业大学,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广大师生讲授思政课,并走进吉林农业大学菌物楼、红色教育基地、科技创新中心,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李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全面认识党的不懈奋斗史、精神淬炼史,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李悦强调,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勇担时代使命,志存高远、成长成才、拼搏奋斗,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人、筑梦人、圆梦人,时刻准备为吉林争当农业现代化排头兵贡献力量。全省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为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吉林振兴贡献统战力量。(记者李娜)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