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敦化市支行:上门服务 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2021年09月06日13:2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一名中年男客户焦急的来到邮储银行敦化市支行办理存折密码挂失业务,因该业务需由账户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不允许代办理,客户听后十分着急。经过邮储银行员工与客户耐心沟通得知,丢失的存折是客户父亲的养老金存折,老人由于身体原因不能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老人及家人十分着急想要挂失以防存折的钱被盗取。

在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邮储银行立即上报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为该客户提供延伸上门服务。“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周到贴心了,没想到可以这么快上门服务。”该客户表示,业务办理完成的当天,就拿着自己和父亲两人的有效证件到网点办理存折密码的挂失和补发业务,老人可以顺利领取到养老金了。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做好充分保护客户账户资金安全及相关风险防范的前提下,邮储银行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金融服务,是邮储银行对客户的承诺。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