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飞越丛林体验大自然独特魅力 长春净月潭新增一处森林探险乐园

2021年09月05日18: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9月5日电 (关思聪)树上飞、空中越、林中乐......今日,中国·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正式开园。这一“森林探险”项目,吸引了许多来长春净月潭游玩的市民一起开启森林冒险之旅,景区内不时传来酣畅快乐的尖叫声。

中国·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开园 人民网 关思聪摄

“挑战了一下那边的绳索,感觉有点累,但是挺刺激的,有的地方胳膊用劲比较大,有的地方就需要用腿比较多。”市民贺先生刚从一个运动项目上下来,意犹未尽的说,“下次来的时候一定要体验一下那边最高的项目。”

市民体验项目 人民网 关思聪摄

森林探险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因其可满足5-70岁个人及团体参与而倍受青睐,现已成为风靡全球的无动力户外探险运动项目。项目主要形式是在森林中架设悬空桥梁、攀爬网道、飞狐索道、泰山跳等富有挑战性的游戏关卡,连接成不同难度级别的探险线路,参与者通过攀、爬、滑、跨、跳、飞等动作穿越障碍到达终点即为成功。

中国·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项目线路总长度1550米,设有黄绿蓝3条趣味体验线和红橙黑3条耐力挑战线,共103个游戏关卡及攀树、攀岩、蹦极跳等特色项目。每条线挑战的难度不同,汇集了高空、速度、力量、毅力等户外探险所必备的元素,为体验者提供了感官刺激。据介绍,黄绿蓝趣味体验线高2-4米,适合亲子、家庭游玩;红橙黑耐力挑战线高4-7米,适合身高在1.6米以上的人群进行挑战;攀树、攀岩、蹦极跳平均高度为10米,是非常有挑战性的运动项目,适合那些用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人进行挑战。

项目体验区(长春净月潭供图)

另外,森林探险乐园项目采用的装备及器材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产品,原装引进自法国和意大利,可给参与者100%安全保障,体验既安全又刺激的运动享受。

市民用踊跃参加(长春净月潭供图)

“森林探险的应用场景和服务对象非常广泛,适合温馨的家庭聚会,凝聚团队的企业拓展,别开生面的朋友聚会,时尚烂漫的情侣之约,树上探险的摄影大赛等。” 吉林净月潭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丹介绍,接下来将全力把项目打造成吉林省长春净月旅游的一张新名片,以项目的特色内容和高质量服务,丰富旅游业态,助推全民健康和吉林省文旅事业发展。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