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常态化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2021年08月18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卓越本部建设,进一步规范干部员工人事档案的管理,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结合企业实际,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及时督导督查档案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认真收集文字材料资料,及时完成整理、归档和电子版录入。全面加强档案管理责任追究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档案材料的收集、归档、借阅等长效机制,形成档案归档制度化、档案工作规范化的良好态势,确保档案资料收集齐全、资料完整。

加强学习,务实开展。公司档案管理人员积极参加上级公司组织的档案培训,熟练有关政策依据及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流程,并根据实际欠缺的业务知识、亟需提高的工作能力,认真请教上级档案指导员,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

从严把关,严格保密。认真熟悉档案内容,对所审核的档案信息严格保密,严格履行档案借阅程序和控制借阅范围。严谨涂改档案,严谨无关人员翻看档案,同时对档案管理人员进行保密教育,做到了及时、有效,切实保证了档案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以此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档案管理基础,严格按进度推进,把档案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确保档案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