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吉林瑞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助力双向攻关 构建科研服务新模式

2021年08月16日14:1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瑞意于心果于行。作为一名科研人,将胸中想法与抱负,付诸于实干,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位于长春新区的吉林瑞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果科技”),负责人这样说。

据了解,瑞果科技位于吉林省北湖生物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是一家致力于生物技术领域技术研发、技术推广和技术转让、医学研究和实验的高科技公司。

作为一家科研公司,瑞果科技团队精良,拥有一支应用基础研究队伍。瑞果科技已完成150种益生菌的收集、鉴定、代谢产物功能表征、产品开发和技术推广。

瑞果科技负责人说:“在做好自身研究工作的同时,我们还致力于为医学生物学相关工作者提供科研服务。”

经过实验服务与自主研发的双向经验总结,瑞果科技发现,基层研究人员更应该注重科研的可延续性和可转化性。只有建立起好的研究规划和方向,具备转化的可行性,才能使研究不断延续,从而创造更大的科研价值。因此,瑞果科技以为广大科研工作者的科研提供研发理念,实验设计和服务为己任,助力科技成果转化。

瑞果科技负责人最后表示:“我们希望瑞果科技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科研服务型公司,为研究者找方法,为企业找技术,做好双向服务,做真正有意义的事。”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