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高校“校园廉洁文化”联盟举办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06日11:51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高校“校园廉洁文化”联盟举办文艺汇演

  近日,吉林省高校“校园廉洁文化”联盟在吉林农业大学举办“廉心向党携手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书画活动颁奖典礼。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红旗颂》歌声中拉开帷幕,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东北师范大学师生的舞蹈《鸡毛信》以及来自10所高校纪检干部合诵的《高校纪检人》让会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文艺汇演在吉林农业大学的大合唱《他为人民谋幸福》《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

  据悉,吉林省高校“校园廉洁文化”联盟是以吉林省廉政研究中心为依托,由吉林农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春工业大学、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工商学院10所高校组成,将为促进省内高校间纪检监察工作的合作交流,形成校际间廉洁文化建设、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工作局面发挥重要的作用。(记者张鹤 实习生陈可鑫)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