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举行纪念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唱支歌儿给党听”七一庆祝活动

2021年07月05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举行纪念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分行4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激励分行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表彰大会结束后,该行组织开展了“唱支歌儿给党听”七一庆祝活动。该行各部门分别选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万疆》等我们党在不同时期的经典作品,以满腔热情“唱支歌儿给党听”。在歌声中,全体干部、员工一同感悟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一首首红歌悠扬婉转,一句句颂词献给了党,也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百年时光,旋歌不辍,诵往思来,向史而新。通过此次“唱支歌儿给党听”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基因,在歌声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激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实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奋力谱写政策性金融事业新篇章。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