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体育总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体育比赛活动

2021年07月02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活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创建成果,敦化市体育总会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体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比赛分别有象棋、排球、毽球、乒乓球、足球、体育舞蹈、武术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洋溢着团结、紧张、活泼的气氛,各参赛队激情飞扬,顽强拼搏。

此次系列活动也体现了敦化市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市全民健身民生工程持续推进,体育基础设施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全民健身服务体系逐步完善,各项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一系列的体育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市民文体生活,增强市民体育健身意识,全面展示市民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又营造了团结活泼、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