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市税务系统举办 “党史展演大观摩”云展评活动

2021年07月02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砥砺奋进。6月30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吉林市税务局举办“征程百年 筑梦税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展演大观摩”节目云展评活动, “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奖章获得者及部分退休老干部莅临现场参加了活动。

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奖章获得者献花

吉林市局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精心录制了参评节目。市局机关歌舞《灯火里的中国》将此次活动拉开帷幕,四个版块史诗般再现了党的光辉历史。

歌舞《灯火里的中国》

《东方红》《我的祖国》《黄河大合唱》、情景诗朗诵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伟大壮举,讴歌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与壮志。

舞剧 《英雄赞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时空对话《钱学森》《英雄赞歌》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的伟大进程。

歌舞《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故事》《税月无悔 筑梦前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的壮美诗篇。

合唱《奉献》

《在灿烂的阳光下》《奉献》《同一首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在“云现场”,6个派出机构及13个县(市、区)局全体干部通过手机直播观摩了“云展评”节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生日到来。(安琪)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