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2021年06月30日11:4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避免重特大伤亡及火灾事故发生,近日,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邀请消防教育咨询中心讲师作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消防专家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近年来高层建筑火灾、电气火灾、电动汽车火灾等典型案例短视频,使员工对各类火灾的危害性有了更加直观认识,在思想深处敲响火灾防范的警钟。同时,讲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重点介绍了常见的火灾隐患、自救自护知识、灭火基本方法,对干粉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方法等进行讲解,帮助员工进一步熟悉使用程序和步骤。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提高了员工对火灾防控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灭火操作技能和火灾自救应急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消防安全规定,主动参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