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体育局召开体育系统加强赛事活动管理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29日10:5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切实加强敦化市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敦化市体育局召开“体育系统加强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任务,切实压实主体责任,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发展大局。

会上传达学习《体育总局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体育总局 公安部关于加强体育赛场行为管理的若干意见》和延边州体育局《关于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全市体育系统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排查赛事风险隐患,堵塞管理漏洞,严格落实体育赛事活动防控措施,切实增强赛事管理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不断强化赛事活动安全监管,全力以赴推动全市体育赛事活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