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消防借助“LED”户外显示屏 助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5日11:2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增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全市抗御火灾能力,近日,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将辖区内大型户外LED显示屏、沿街场所电子屏作为一个重要平台,不间断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以助推“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扩大消防宣传影响力。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充分考虑到户外LED大型屏幕宣传的优越性,在市内各大人员密集集中LED大型屏幕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宣传,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让群众懂得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时刻提醒人们关注消防安全,认真做好消防工作,提高社会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推动了辖区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消防宣传提示语的播放,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让群众在生活中学习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形成“人人讲安全、时刻重防火”的良好局面,营造宣传浓厚氛围。(赵晓迪)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