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教育局举行“筑梦幼教,与爱同行”喜迎建党100周年幼儿教师师德演说比赛

2021年06月22日14:2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展示幼儿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近日,敦化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筑梦幼教,与爱同行”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幼儿教师师德演说比赛。本次活动共有来自23所幼儿园的32名选手参赛。

参赛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幼儿教师师德、关爱幼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说。《不忘初心,真爱铸就梦想》《平凡的你,伟大模样》《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用爱扬起新时代的风帆》《老师像妈妈》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演说,打动了在场听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20名。

本次活动不仅给敦化市幼儿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幼儿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激情,表达了对伟大新时代的礼赞和感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孙红)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