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年06月21日14:2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敦化市安委办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安全生产常识。敦化市委常委、副市长苏志远及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展播,活动拉开帷幕。29个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在现场分别设立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运输、特种设备、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校园安全、防灾减灾等安全咨询平台,向社会公众和企业员工提供咨询服务,受理广大群众有关安全问题的投诉和举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

活动现场,市安委办组织“我问你答”有奖竞答活动,引来市民朋友们踊跃参与,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共计3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强化安全意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关注安全、了解安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互动性,有效提升了全民安全素质,力争以更加稳固、更加坚实的安全基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施婷婷)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