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吉林省地方组织建立7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召开

2021年06月18日08:5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民盟吉林省地方组织建立7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召开

  6月17日,民盟吉林省地方组织建立7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悦出席大会并代表中共吉林省委致贺词。民盟中央向大会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东平到会祝贺。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李悦充分肯定民盟吉林省地方组织70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在贺词中表示,70年发展历程充分证明,民盟吉林省地方组织是吉林民主政治建设的坚定推动者,是吉林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重要贡献者,是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实践者。

  李悦指出,民盟吉林省委会要教育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两个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画好同心圆、汇聚正能量,接好“接力棒”、走好“新长征”;教育引导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巨大优势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教育引导广大盟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提高参政党建设质量水平,着力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吉林省委会主委杨安娣作纪念发言。大会还对在各项盟务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优秀盟员和优秀盟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记者李娜 实习生韩芷越)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