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壮丽一百年 颂歌献给党”

九台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17日19:5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91岁老党员梁树昌带领年轻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是6月17日九台区文体中心上演的庄重一幕。当天,“壮丽一百年 颂歌献给党”九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文体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是九台区开展的“壮丽100年 颂歌新时代——十百千万”系列文化活动中的重头戏。

同时,九台区还通过举办十场红色文艺演出、举办百人红色经典歌曲传唱、举办千人广场舞展演、举办万人红歌大合唱等活动形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激发大家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热情,开启九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此次活动,九台区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劳动模范代表、三八红旗手代表、优秀青年代表、九台好人代表、企业家代表和群众代表等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