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7日13:3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敦化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全区90余名党员、干部到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寒葱岭密营文化展览馆,从东北沦陷奋起抗战、组建联军共赴国难、血洒白山英魂长存、侵华史料铁证如山四个部分,全面了解了东北抗联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全体人员真切的感受到东北抗日联军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

随后,党员们徒步到寒葱岭抗日英雄纪念碑前,面向纪念碑三鞠躬,深刻缅怀在抗战中英勇献身的英烈,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在纪念碑前响起,这是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对革命先烈的承诺。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缅怀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始终牢记新时代下奋斗者的责任与使命,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