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提高“全民禁毒知晓率” “快递小哥”也参与了!

2021年06月17日08:54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长春:提高“全民禁毒知晓率” “快递小哥”也参与了!

  6月16日,长春市禁毒办联合长春市邮政管理局共同举行全市邮政快递业禁毒志愿者宣誓仪式,发放禁毒宣传衫,并对邮政快递员工进行禁毒培训。

  宣誓仪式上,长春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徐晓军表示,建立邮政系统禁毒志愿者队伍,让广大邮政工作者和“快递小哥”把禁毒能量传遍大街小巷,对于提高全民禁毒知晓率和禁毒意识、进一步提升对毒品犯罪的发现能力和打击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徐晓军肯定了邮政部门在打击治理毒品问题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果,并要求各级禁毒部门和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对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部门协作,提高毒品治理能力,彻底整治毒品突出问题,为建党百年大庆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实现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禁毒力量。

  参加宣誓活动的300余名员工进行了庄严宣誓,禁毒办相关同志对邮政快递员工如何识毒、防毒,有效处置毒品进行了培训。培训现场还进行了禁毒宣传板、毒品样品展示。(记者李志明)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