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2021年06月10日17:2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按照“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方案要求,6月8日,公主岭市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东三街道党工委12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伟出席颁发仪式并讲话。

在市老年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光荣授章、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感言……简朴庄重中,体现了党对老党员的关怀关爱。12名老党员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不已。

退休多年仍不断坚持为党工作和奉献的老党员代表李淑芹说:“从第一天入党站在党旗下宣誓,就注定了我一生向党。感谢党的培养,感谢党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更感谢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

老党员夏振佩发表感言之后,还即兴唱了一首毛主席诗词《七律·长征》。

老党员卢秉立表达自己对党的认识和感情,让大家听党话、跟党走、念党恩。

年轻党员代表王邵东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向先辈致敬、向前辈学习、向后辈传教,承上启下,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无愧于党员身份的决心。

赵军伟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凝聚和展现全市党员干部带领百万群众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新型中等城市的坚定信心。

据了解,公主岭市近4100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将陆续获颁纪念章。(公主岭市委组织部 图/文)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