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15万余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笔试科目

2021年06月09日09:4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我省15万余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笔试科目

  6月8日下午17时,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我省15万余名考生顺利结束高考笔试科目的考试。明天,部分考生将会进行英语口试。

  今年高考期间,全省教育、公安、卫健、城市管理、保密、工信、市场监管、电力、环保等部门共派出3万余名工作人员,还有500余名巡考深入各考区严查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为高考的顺利平稳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考试结束后,阅卷工作随即启动。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安排,预计在6月24日左右考生可以查询到高考各科目考试成绩。同时,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考生和家长,在考试成绩公布前,务必关注官方网站发布的权威招考信息,不要轻信个别人或机构散布的虚假信息,以防受骗上当。(记者李文瑶)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