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出租汽车行业工会160余辆出租车义务参加“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2021年06月07日15:1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延吉出租汽车行业工会及行业工会党支部向党献礼,在今年的高考期间,为切实帮助广大考生安全、舒适、便捷地抵达考场,以良好的心态奔向人生更高目标,组织了车队160余辆出租汽车义务参加“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我们将分三种方式在主要城区范围内开展活动,一是点对点,对有需要提前预约的考生进行点对点免费接送服务;二是巡游,运行时遇到持有准考证的考生进行免费拉载服务;三是现场等候,考试结束时段在延边一中和延边二中两个考点进行候车等待。6月7日早8点开始对持有准考证的考生及考生家庭进行无偿义务接送服务。

“爱心送考”期间,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将所有参与的出租车车辆进行一次彻底的消杀,驾驶员一律要求佩戴口罩、手套,并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每台出租车只搭载一个考生家庭,不混载。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用爱心的沃土,助希望的青苗茁壮成长,用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为我市的莘莘学子保驾护航。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时代在变,时间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的关怀,高考季,出租车司机将与您一路同行。

(责编:张舒、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