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要饮水思源,继承红色基因

2021年05月28日16:0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地评线】金羊网评:党员要饮水思源,继承红色基因

  我们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都饱含着红色记忆。我们每一位同志对于党的历史要有更深刻地研究,静下心来体悟革命精神,要多回望,饮水思源。中国共产党在烽火硝烟中勇敢站了出来,将人民拉离了水深火热的痛苦,在人民的心中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正是来自于在国家危急存亡时刻的勇于担当,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更应该满怀信心,生活会越变越好。

  我们每一位同志要做到饮水思源,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从老一辈革命家身上继承红色基因。老一辈革命者为了人民能够脱离苦海,为了中国的光明未来,他们不惧怕牺牲,甘愿用自己的鲜血染红大地,为中华民族争取站起来的机会,这一切造就了他们的不凡,值得当代党员永远铭记,不断缅怀。在日常工作当中,我们每一位同志要下定决心,勇敢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同时将老一辈革命者身上的精神传承下去,让红色基因延续。

  党员要饮水思源,继承红色基因,将我们祖国土地中饱含的红色记忆植入大脑,牢牢记住当下的幸福是无数先烈以生命为代价换来的幸福。所以,我们每一位同志必须在未来更加刻苦努力,不断向老一辈革命者靠拢,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展现出党员本色,争取发挥出自身最大价值,维护好革命硕果,以此来回报党和人民。(来源:金羊网 文静)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