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田川咖啡:让中国咖啡被世界看见

2021年05月28日15:49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隅田川咖啡:让中国咖啡被世界看见

隅田川咖啡凭借签约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咖啡独家供应商成功出圈,让中国的咖啡逐渐被世界看见。

中国咖啡品牌新势力

隅田川咖啡,是一家自诞生之日起便以“让每个中国人都喝上健康好咖啡”为使命的中国咖啡品牌。创始人林浩2000年赴日留学,7年的赴日经历给他带来的最大变化之一,便是习惯了喝咖啡,由此,获得了关于零售咖啡的创业灵感,而随着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网络经济席卷而来,各行各业都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也让一心想将好咖啡带回国内市场的林浩意识到“互联网咖啡”或将成为一个突破口,并下决心重新布局,创立了隅田川咖啡。

用健康的鲜咖啡,改变大众生活

“我意识到——最酷的事不是沾沾自喜的小众情怀,而是改变大众的生活。”创始人林浩表示。

在对零售咖啡市场的客户痛点深刻洞察之下,隅田川将产品核心锁定在了咖啡的“保鲜”,就像切开的苹果会快速氧化变黄一样,咖啡研磨后若没有及时隔氧,就会造成香味流失、杂味增加。为此,隅田川特别将先进充氮保鲜科技应用在咖啡产业,将包装内残氧量控制低至1%以下,完美锁住咖啡的醇香与鲜味。

得益于隅田川的保鲜秘技,2020年隅田川销量突破3亿杯。

整合全球供应链 中国品牌世界制造

如今,隅田川以2-5元/杯无需决策的价格,走进了消费者的生活。

隅田川的速溶冻干鲜咖啡粉,来自巴西、哥伦比亚、韩国,均在当地生产、原装进口。与此同时,隅田川咖啡在国内投资建造亚洲最大的挂耳咖啡生产工厂,预计8月投产,今年产能可达2亿杯,全部交付后最大年产量将达13亿杯。技术上,采用德国PROBAT顶尖烘焙设备、Q-Grader国际杯测师团队精心拼配、SCA国际烘焙师匠心焙炒,从源头上保证咖啡风味;包装上,专业咖啡的粒径分析、更加精进的独家充氮保鲜秘技,锁住咖啡的新鲜。

如隅田川品牌logo上所诠释的一样,三个圆环形状为3个咖啡杯演变而来,由一杯咖啡,分为两杯咖啡,代表和愿意同你分享的那个人共享一杯咖啡,寓意着分享后的改变与惊喜,以咖啡为介质,感受分享的意义,寻找新的生活灵感,体会新的生活文化。

(有删减)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