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图书馆举办“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

2021年05月27日11:2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敦化市图书馆于5月25日举办了"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活动,吸引了众多的爱书者驻足观看。

本次书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选取了历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100余册进行集中展陈,展后还将在外借部设立“文津图书奖”专架,供读者继续借阅。书展一经推出,前来观展读者就络绎不绝。图书馆希望通过好书推荐,引导市民从海量的图书里精选适合自己阅读的书籍,养成读书习惯。

此次书展也是敦化市图书馆党支部落实“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的一次活动实践,彰显了图书馆作为文化传承者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责任与使命。

今后,敦化市图书馆将继续推出更多引导读者阅读的优秀图书,营造传递正能量的书香氛围,促进全民阅读发展。(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