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2021年05月27日09:4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把握规律特点强化“铸魂”“造形” 全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5月26日,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省委书记景俊海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胡家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景俊海指出,履行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吉林的“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要职责使命,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希望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更好地服务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胡家福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实现新提升。要深度融入中心工作,更好服从服务大局,在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展现新作为。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切实增强政治功能,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上取得新成效。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强化监督效能,在建设风清气正廉洁机关上再上新台阶。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自觉明责履责尽责,在促成抓党建合力上实现新进步。

会上,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农科院、省税务局作交流发言。

省直部门(单位)、中直驻长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记者李抑嫱)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