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观地方】张家口市、县、区共12套广播频率 加入“融媒体声音联盟”

2021年05月24日14:43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张家口市、县、区共12套广播频率 加入“融媒体声音联盟”

  2021年5月2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县、区共12套广播频率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官方客户端“听听FM”进行媒体融合座谈会,集体加盟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发起成立的“融媒体声音联盟”。至此,联盟成员台已达73家。

  会议在张家口市举办,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迁主持。他表示,张家口将以此次加盟仪式为起点,分步骤、分层次,从内容同播到资源共享,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听听FM共同谋划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产业合作和发展。

  双方交流了各自在媒体融合阶段有声内容的资源优势与远景目标。一致表示,联盟应紧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同时面向全国各广播电台开展合作。联盟的建立与发展巩固了各自有声资源和新媒体业务之间的合作基础,促进了媒体融合业务创新能力的发展。

  张家口市广播电台4套频率,张家口崇礼区、万全区、怀安县、涿鹿县、怀来县、沽源县、张北县、尚义县等各广播电台机构代表现场参加活动,并联合签署《联盟共建书》。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