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健步走 学习党史守初心——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与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联合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健步活动

2021年05月23日11:3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行程万里不停步,不忘初心再出发。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5月22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与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联合开展健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

启动仪式(浦发银行供图)

启动仪式上,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刘晓丹发表致辞,她表示,今年是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之年,在这个共庆百年华诞、再起奋斗征程的关键时点,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与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组织健步活动,这既是用高质量文化生活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举措,更是鼓励激励全体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十四五”,聚力吉林金融产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党员踏上徒步之旅(浦发银行供图)

上午8:40分,随着发令枪响起,在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靖,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朔的带领下,活动双方150多名党员踏上徒步之旅。党旗在前,行旗猎猎,全体党员同志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健步活动中。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供图)

此次健步活动以党史学习为重点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健体魄为核心目的,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员健身有机糅合起来,设立了以“初创、发展、繁荣”为主题的三个“党史教育打卡点”,每个打卡点设立专题展板,以党的历史发展征程为序,图文并茂的介绍党发展史上的重大节点。党员同志在打卡点驻足学习,交流心得,并完成党史知识问答,巩固学习效果。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健步中感受到“前行之不易”,体悟到“百年之艰难”,这是一次绿色之旅,更是一次光荣之旅。

活动双方合影(浦发银行供图)

活动后双方表示,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方将持续开展更多元化的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自所长,把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吉林省大众的实际行动,为吉林省金融产业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