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动春城”十佳文旅项目评选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17日09:3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夜动春城”十佳文旅项目评选活动启动

  5月14日,长春启动“夜动春城(第二季)——点亮长春之夜”十佳文旅项目评选活动,六大系列项目将进一步打造长春“夜经济”名片,培育消费热点。据了解,去年5月,长春市文广旅局推出“夜动春城(第一季)——长春夜间好去处”十佳项目评选活动,共有1500余家单位报名参与,170家单位获评“长春夜间好去处”称号。

  第二季评选将设置“游在夜长春”“食在夜长春”“逛在夜长春”“玩在夜长春”“学在夜长春”“住在夜长春”六大系列,凡长春市辖区内注册登记的以上六大类商家和企业均可通过“夜动春城”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免费报名。通过网络投票点亮环节将评选出群众口碑好、服务质量优、产品特色强的“长春十佳文旅夜之星”。这次评选将从以上六大系列中评选出各类别的“夜动春城十佳文旅消费好去处”,总排行榜前十名商家或机构将获得由长春市文广旅局颁发的“夜动春城长春文旅十佳夜之星”奖牌,长春市文广旅局还将对参评商家给予媒体宣传扶持和惠企服务。(记者孟凡明)

(责编:张舒、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