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观地方】劳动成就梦想,奋斗开创未来

2021年05月13日11:0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

劳动创造了历史,劳动创造了未来,中国的今天,正来自亿万群众的辛勤劳动与创造。

劳动成就梦想,奋斗开创未来。社会的发展与前进离不开亿万群众的拼搏,幸福美好生活与财富的源泉也是劳动。伟大的中华民族历尽艰辛,正是坚持不懈的劳动精神,让中国富起来、强起来,在国际上有了一席之地,在世界上有了发言权,挺直了腰杆。无数次创新、无数次突破,从一无所有,到硕果累累……正是亿万劳动者践行劳动精神的伟大见证,是劳动者智慧的结晶。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正式开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周年华诞。正是广大劳动人民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才让党和国家的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

新的时代,是我们奋斗者的时代,无论是国家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进程,还是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个人理想,都来自坚持不懈的奋斗与耕耘。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着新的挑战。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要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融合,艰苦奋斗、努力耕耘,用汗水的浇灌让梦想之花开放,要心怀伟大理想,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为我们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幸福美好生活,来自坚持不懈的奋斗。新的时代已经来临,让我们坚守岗位,一步一个脚印,用艰苦奋斗成就伟大梦想。(马玉兰)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