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观地方】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吹响劳动竞赛号角

2021年05月08日08:3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中建一局安装公司2021年“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启动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赣州蓉江花园项目成功举办。

共青团赣州市委副书记黎庆美,共青团赣州市委青发工作负责人朱伟英,蓉江新区蓉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朱进宝,蓉江新区质监站张荃,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井东,党群工作部/专业品牌管理部部长闫瑞璟,安装公司赣州直属项目部经理张弢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李井东致开幕词。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值此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安装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强信念,传承弘扬劳动精神和五四精神,在青春建功中实践和传播先锋文化,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像榕江花园项目这样的重点民生工程做好做精。要坚持以155大党建工作格局为纲领,以安装公司1135专业发展战略为引领,保持战略定力、抢抓战略机遇、砥砺初心使命、聚焦优势转化,为全面打造中建一局的安装专业品牌持续奋斗,为实现“十四五”满堂红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此次劳动竞赛旨在激发一线施工人员工作活力、增强干事创业能力,以赛促学、以学促进,提高职工专业技能、全面激发各系统联动力。

近年来,安装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围绕以人才、技术为支撑,全面打造“一局安装”专业品牌的思路,在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程进度、绿色施工、科技创新、劳务管理等方面收获满满。

青年突击队是企业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重要力量;是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主动承担企业“急、难、险、重、新”工作任务的模范榜样。黎庆美、李井东为安装公司12支青年突击队授旗。

在党史学习中悟思想、强信念,传承弘扬劳动精神和五四精神,在青春建功中实践和传播先锋文化,致力于全面打造一局安装专业品牌。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