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图书馆团支部荣获敦化市“优秀团组织”称号

2021年05月06日13:4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敦化市图书馆团支部被共青团敦化市委评为“优秀团组织”荣誉称号。

2020年,图书馆团支部在上级团组织和图书馆党支部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全体团员青年们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不断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在加强团支部的自身建设、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发展。在团支部的带领下,青年团员们积极投身到日常的读者服务工作中去,参与到“七进”送书、全民阅读推广等活动的策划、组织、推广、实施、服务中去,关爱帮扶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等弱势群体,在疫情防控、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中都充分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2021年,图书馆团支部将继续跟随党的脚步,坚持从严治团,提升团组织战斗力,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敦化贡献青春和力量。(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