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开展五一小长假节前安全检查

2021年04月28日15:0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切实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在五一前期对景区各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4月21日,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邀请市消防支队对景区佛教文化艺术馆等地的用电设施、消防安全设施的情况进行排查。

4月26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与六鼎山管委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电瓶观光车安全运营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对运营车辆的详细检测,确定车辆安全性,保证车辆安全运营。

同时,六鼎山管委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向景区各部门提出要求,要强化思想、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旅游服务质量和安全工作,强化旅游安全管理和全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工作责任人,层层落实,保证旅游工作各个层面不出纰漏、各个环节不留死角。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旅游环境。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