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用好第三方评估结果 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1年04月28日11: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敦化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针对当前敦化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问题整改工作,4月26日,敦化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组织全市31个部门单位召开敦化市2020年度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存在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市政数局局长朱存华宣读《关于对敦化市2020年度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存在问题整改的通知》,对全市评估结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如何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府办副主任姚进代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启章就“如何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作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要清晰掌握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建立和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制,全力抓好第三方评估机构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二是迅速行动起来,密切配合协作。各单位要做好整改配合工作,凡指标中涉及配合单位的环节,要坚决服从牵头单位的调度指挥,积极配合,共同认真研究指标落后原因,履行好工作职责。三是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各牵头单位负责指标的具体整改工作,查找落后原因,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安排专人研究推动,落实整改任务。

下一步,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将继续做好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工作,以增加企业的参与度和知晓度,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深入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让企业看到实实在在的发展和变化。(杨慧敏)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