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开展满意度调查 促进服务水平提升

2021年04月20日09:3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认真落实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部署,全面加强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建设,3月26日至4月9日,敦化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

调查活动以向企业和群众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主要从“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窗口是否提供办事指南”“无法办理业务工作人员是否说明理由并提供一次性告知单”等方面开展调查,并安排专人在敦化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负责做好企业和群众的宣传、解释和引导工作,让广大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到此次满意度调查工作中,收集客观、真实的评价。此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100份,回收100份。从调查结果看,是否提供一次性告知单、是否提供办事指南和服务态度的满意度均达100%。

同时,敦化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将采取不打招呼、不亮身份、近距离监督的方式,持续对敦化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找出政务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从而促进服务水平提升,优化敦化市整体营商环境。(杨慧敏)

(责编:张舒、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