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北京专家来蛟河为百姓义诊

2021年04月19日17:0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腰疼了好几个月,检查的片子我都准备好了,现在就等北京专家来了!”近日,家住蛟河市长安街道长安新村的刘大爷来到蛟河市中医院进行预约。原来,蛟河市中医院邀请到5名北京三甲医院医疗专家来蛟河,在家门口为蛟河百姓义诊。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年度民生实事,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方联系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航天中心医院等国内著名医疗机构,邀请专家来蛟河义诊。此次活动义诊范围包括泌尿外科、神经内科、妇产科、骨科,义诊期间就诊患者免专家挂号费,预约手术的患者,需提前办理住院手续进行术前常规检查及专家会诊,提前确定手术方案,并指导制定术后康复方案。义诊地点在蛟河市中医院一楼大厅,时间为4月28日上午。

蛟河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卫生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到行动上,年内加快医联体建设、整合优化优质医疗资源,加大医疗卫生惠民政策保障和推进力度,切实提高区域诊疗服务水平,提升优质服务质量,切实增强百姓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雪娇)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