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观地方】国货崛起 绿叶科技集团成立10周年

2021年04月16日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国货崛起——热烈庆祝绿叶科技集团成立10周年!

北京绿叶世纪日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苏州绿叶科技集团也即将迎来10周年庆典。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经历了10年的风雨洗礼,披荆斩棘的绿叶科技集团迎来了10周年庆典。十年以来,绿叶人不忘初心、奋力拼搏、排除万难、砥砺前行,在不断地迎接挑战中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并取得了累累硕果。

绿叶发展历程

2001年9月份,董事长徐建成在北京注册成立北京绿叶世纪日化用品有限公司,正式开启绿叶逐梦之路。

2011年初,徐建成回到苏州,注册成立绿叶科技集团,与国际知名化妆品企业开展科研合作,共同致力于植物干细胞化妆品的高端研发。

到2021年,苏州绿叶科技集团历经十载艰辛创业路,在这过程中取得诸多成绩。2012年,绿叶科技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2013年SEALUXE化妆品发布;2014年绿叶科技产业园落成投产;2015年成立绿基金公益基金会;2016年绿叶正式启动科技兴企战略;2017年“绿叶新零售”引领消费市场;2018年,绿叶惠购APP正式上线;2019年绿叶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疫情突如其来,绿叶迅即转产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全力支援防控一线。

成立10年以来,绿叶始终坚持以“低价、优质、刚需”为品牌定位,以“低价惠民、公益利民”为双核引擎,努力打造民族日化品牌,在振兴国潮精品的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绿叶喜迎10周年庆典

踏着春天的脚步,绿叶喜迎10周年庆典。为献礼绿叶10周年庆,在4月9日,绿叶首届青春拉力赛开幕。

十年风雨同舟,绿叶人始终如一,坚持将健康美丽、富足快乐带给所有人。进入2021这一崭新的一年,绿叶全体工作人员将与集团一起,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站在新的起点,深耕中国日化市场,不断地为广大消费者家庭提供更多优质、低价的国货精品,肩负起国货品牌振兴民族的使命,打造一流国潮精品,在未来不断乘风破浪、昂首前行!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