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安县税务局:学党史、强党性、开新局

2021年04月14日14:4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学党史、强党性、开新局。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农安县税务局组织县局领导、党员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前往中共农安县委党校参观学习党的历史。

农安县税务局党员干部一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详细了解党的历史,缅怀追忆革命前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青年干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主动积极向党靠拢。2020年新入职的税务干部雷蕾说“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风雨足迹和革命先辈们的顽强精神给了我很大的感触,革命先辈们敢于创新、不畏艰苦的开拓精神激励着我要在崭新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发光发热,沿着先辈们的光辉足迹接力奋进。”

农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在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斗争考验中把牢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淬炼思想胆识,把党史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税收工作上来。为开创新时代农安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铆足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农安县税务局已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中,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化。(农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关思聪、谢龙)